新浪体育 NBA

并非保罗脏?戈登坦言火湖大矛盾根因!难怪社会瓜都不想拉架

NBA综合

关注

火湖之间按道理来说关系应该不会差,毕竟詹姆斯去了湖人,而且哈登詹姆斯保罗安东尼他们之间关系都不错,如果真的有矛盾,那肯定是隆多可能会不喜欢哈登的“碰瓷儿”,或者保罗的一些脏动作,果不其然,今天这场强强之间的较量,矛盾自然而然就来了。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哈登快攻将莺哥撞出界外,随后莺哥暴脾气上来就推了一下哈登,大胡子一脸懵逼,这个时候保罗和隆多喷了起来,保罗手指在隆多脸上喷垃圾话, 隆多直接就是一个勾拳打在保罗脑袋上,随后矛盾爆发,两人互殴起来,詹皇甜瓜赶紧拉架。

淡定的詹皇安东尼

从这个现场直播来看,保罗用手指着隆多骂人,很多球迷就给定义为是保罗先挑衅隆多,其实不然,在比赛结束后,保罗直接告诉ESPN记者,隆多曾朝着保罗吐口水,这才是保罗后来生气的原因,也是引起矛盾的关键因素。随后戈登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消息。火箭解说员Craig Ackerman证实确有此事。

目前NBA已经开始调查这件事情,保罗,隆多,莺哥可能都会因为这个遭到禁赛的处罚,不过整个过程下来,球迷也是历历在目。NBA的球场上没有矛盾那是不存在的,在这样的高强度的比赛下每个球员都会多少有点脾气和火气,当然到底谁对谁错,球迷自会判断。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