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雄鹿vs尼克斯:字母哥能否率队三连胜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队(2-0)纽约尼克斯队(1-2)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3日8:00

比赛地点:费哲论坛球馆

比赛主播:炸鸡、番茄

雄鹿队

新赛季开始以来,雄鹿的状态大好,已经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两连胜,先后斩落了同为东部的黄蜂与步行者,势必是要在新东部的格局中,占据一席之地。

当家球星字母哥的状态良好,两场场均能得到25.5分16.5板6.5助。第一场更是凭借的他最后30秒关键的2罚全中,反超比分,终于险胜黄蜂队,让沃克成为了空砍群新群主。新赛季字母的目标自然不用说多,奔着MVP的目标前行。

面对东部实力较弱的尼克斯队,雄鹿队很有机会取得新赛季开门三连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尼克斯队

相比来看尼克斯队,开赛季到现在就有点悲惨了。除了第一场开门红大胜老鹰队,第二场挑战篮网队时候就惨遭勒韦尔1秒绝杀。今天对阵凯尔特人时候,本来下半场力挽狂澜,在最后时候落后三分伯克有机会三次罚球绝平拖进加时的。可惜伯克第一罚丢了,第三罚只能选择故意罚丢,最终也没能如愿,把比赛拖入加时,输掉了比赛,新赛季目前战绩1胜2负。

输了比赛还不是最糟糕的,今天对阵凯尔特人时候,被外界普遍看好的尼克斯今年新秀诺克斯,上场没多久就右脚踝扭伤退场了,预计休战2-4周。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阵东部劲旅雄鹿队,希望他们继续拿出顽强的精神与之抗衡!

伤病情况:

尼克斯:考特尼-李、诺克斯因伤无法出战;

雄鹿方面无伤病情况。

两队交锋史:

两队近5次交锋,雄鹿是5胜0负完全占优!尼克斯队能否打破这个局面,我们一起期待吧!

预计首发:

雄鹿:布雷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字母哥、洛佩兹

尼克斯:伯克、尼利基纳、小哈达威、托马斯、坎特

(炸鸡)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