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解释冲突中为何拉开保罗:只想平息事态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5-124惜败休斯顿火箭。

此役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的常规赛首秀,尽管湖人现已遭遇开赛两连败,但现场球迷的丰沛热情并没有丝毫减退。詹姆斯对此说道:“现场气氛很好,球迷非常激动,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更多并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但斯台普斯中心的美妙氛围并不能掩盖双方球员的冲突闹剧——第四节后半段两队爆发冲突大打出手,克里斯-保罗、拉简-隆多与布兰登-英格拉姆随后遭到驱逐,联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联盟的调查结果尚未出炉,但双方目前各执一词,保罗与火箭方面表示隆多先向保罗吐口水导致两人挥拳相向,隆多对此予以否认,而湖人在回看录像后也对隆多的说法表示支持。

另需留意的是,英格拉姆在保罗与隆多发生冲突时迅速上前,并且伴有挥拳举动。火箭球员PJ-塔克对此斥责道:“他们两人发生冲突是一回事,你从球场盲侧冲过去打架又是另外一回事。”

而湖人球员贾维尔-麦基则说道:“英格拉姆向来是个安静的家伙,但如果你惹恼了一头熊,你是会被撕咬的。”另一名湖人球员兰斯-史蒂芬森也说道:“没有人真的想要打架,我们只是想要努力打球赢得比赛。”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表示发生冲突是很不幸的,同时他也表示詹姆斯-恩尼斯在第四节初段对约什-哈特的一级恶意犯规,可能是两队后续发生冲突的导火索。

卡梅隆-安东尼在赛后谈到这起冲突时说道:“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有必要对此反复争辩。现已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这种事情压根就不该发生。”

在冲突发生时,詹姆斯也上前劝架并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升级。他在赛后对此说道:“我当时只想平息事态。”

火箭明天还将在洛杉矶背靠背对阵快船,但保罗可能会遭遇禁赛处罚,能否出战尚未可知。对此,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我可能会安排他背靠背轮休,先看看联盟怎么说吧。”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