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5谍照曝光!

NBA综合

关注

凯里-欧文作为Nike旗下签约的球星之一,他的签名球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新赛季临近,近日,在凯尔特人的训练营中,欧文上脚他的第五代战靴。

图为欧文5

这款全新的欧文5依旧采用了和前代相同的中帮设计

鞋带方面用了全新的系带方式,确保鞋子的贴合度

根据消息,,这款欧文5将采用前掌新形态zoom air,这意味着欧文5对启动的反馈会更加的敏捷,而后掌zoom是否保留依然还是个未知数。

再说到外观,与前几代的球鞋相比,这款欧文5的颜值确实是不怎样,虽然今年以来一直被阿迪,nike的设计师们刷新颜值的下限,我们对颜值的要求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让步了。都说哈登3丑,但这双欧文5可能又会让人大跌眼镜。

这次的谍照是黑色的,可能是因为不想让这款鞋的太多细节曝光,,首发配色将会另外选取。

我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并不充分,不知等到更多细节曝光的时候,这款欧文5会不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呢?(这款欧文5应该在12月份发售,届时你会为它买单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