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一个奥尼尔?18分钟砍18分8篮板,这家伙连球筐都没放过!

NBA综合

关注

想必许多网友都跟我一样十分怀念当年那个属于中锋的联盟,那时候经常会上演各种的残酷的暴扣,最为出色的代表当属于奥尼尔,他那魁梧的身躯站在篮筐下面简直是无敌,根本是没有人能与之抗衡的,他也因此得到了一个篮筐终结者的称呼,因为拜他所赐联盟里面的多个篮筐都被他扣烂了。

最近几年的联盟比较消停很少再有这样的人了,但是就在10月18号的一场季前赛中又出现了这么一个人,因为扣篮太猛,比赛中一度出现因为他的连续扣篮导致篮筐损坏,需要工作人员现场修筐的小插曲。他就是快船队的大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

快船队迎战掘金,在全场比赛中博班-马扬诺维奇出战共计17分钟51秒,但是就在这短短的18分钟当中,他却得到了得到18分8篮板,可以说是他的效率奇高。

不仅如此,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更让人惊叹。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他在内线接连打成2+1,而且他在篮下也是给对手造成了巨大防守威胁,这还不算完,更为夸张的是他在场上数次上演了篮下隔人的“站”斧扣篮,他的表现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