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湖大战变拳击比赛!张卫平:哎!这记勾拳还可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NBA常规赛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战胜了湖人队,这场比赛是是詹姆斯在湖人的主场首秀,但这都但这都不是重点,相信所有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最后时刻的那场拳击比赛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也是今天nba的头条。

第四节的最后四分钟的时候,湖人和火箭而这场NBA常规赛进行绕到了高潮,就在这个时候场上发生了意外的情况,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在防守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突破时被吹了犯规,这让整场比赛都十分郁闷的英格拉姆终于忍耐不住了,背后推了哈登一把,事情到这了,也还不算太严重,但这时却发生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向有恩怨的保罗和隆多在争吵中居然大打出手。随后演变成了一场再进来NBA赛场上很少看到的打架事件,世件的最终结果就是保罗和隆多还有英格拉姆一起被罚出场,等待着他们的,或许是罚款和禁赛的处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