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综合:火箭送湖人连败 独行侠擒森林狼

NBA综合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电 20日,NBA2018-2019赛季继续展开争夺,10场比赛中有多场激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火箭与湖人的焦点战中双方球员在末节出现冲突,火箭依靠哈登的关键发挥力克湖人。其余比赛中,独行侠、凯尔特人等队则纷纷险胜对手。

10月20日,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右)在比赛中上篮受阻。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不敌猛龙后,凯尔特人马不停蹄来到纽约挑战尼克斯。此役尼克斯在主场斗志满满,并在末节展开了强力反击,塔图姆在最后时刻连得6分,帮助绿军103:101惊险获胜。这名“二年级生”本场比赛得到24分,并摘下生涯新高的14个篮板。

10月20日,凯尔特人队球员塔图姆(左)在比赛中与尼克斯队球员贝克在争球时发生碰撞。

首战双双失利的湖人与火箭在洛杉矶相遇,开场后湖人在转换进攻中不断提速,让客队一度在防守端捉襟见肘,但火箭凭借哈登等球星的个人能力很快稳住阵脚,半场66:62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塔克、格林等人在外线纷纷发威,但小个阵容出战的火箭也无法限制住詹姆斯、英格拉姆的频频冲击,第三节末段保罗连得7分,帮助火箭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对决双方尽遣主将上阵,比赛也愈发激烈,一次反击中两队球员引发冲突,保罗、隆多、英格拉姆3人被驱逐出场。风波过后,塔克与哈登相继命中关键远投一举奠定胜势,而“青年军”湖人则无法形成持续攻势,最终火箭124:115收获首胜。

10月20日,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发生肢体冲突。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本场比赛哈登砍下36分、7个篮板,保罗贡献28分、10次助攻;湖人全队7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则有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

面对黄蜂,热火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无奈肯巴·沃克关键时刻造杀伤后2罚1中,带领黄蜂113:112胜出。此役沃克命中7记远投,个人赛季前3场投进19个三分球创造了联盟的新纪录。

10月20日,森林狼队球员罗斯(前)在比赛中上篮。

回到主场的独行侠与森林狼上演“进攻大战”。尽管此役巴特勒高挂免战牌,但客队在罗斯的带领下开局一度领先,独行侠在次节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后追平比分。两队交替领先直至比赛尾声,丹尼斯·史密斯打成“2+1”后又连续命中罚球,帮助独行侠140:136战胜森林狼,新秀东契奇在主场首秀中交出26分、6个篮板的“成绩单”。

其余比赛中,步行者132:112轻取篮网;猛龙117:113战胜奇才斩获开季三连胜;76人116:115险胜魔术,本·西蒙斯因伤提前离场;活塞118:116力挫公牛,伊斯梅尔·史密斯突破得手奉献准绝杀;马刺108:121不敌开拓者;掘金119:91射落太阳,约基奇豪取35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

编辑:吴俊宽

签发:李丽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