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湖人首赛发生大矛盾,隆多可能会被禁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火箭队成为焦点。

这是詹姆斯加入湖人后的常规赛第一场,门票均价734美元,上赛季的总决赛才689美元,常规赛的门票竟超过总决赛,可见这场比赛影响力有多大!

比赛中还有冲突发生,在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时,湖人英格拉姆推搡哈登,裁判的判决是英格拉姆犯规,而英格拉姆不满,还推了哈登一下,属于技术犯规,但是隆多和保罗的冲突更激烈。还是裁判拉开的!

回放慢镜头,是保罗的手碰到了隆多的眼睛,隆多动手反击,这就爆发了冲突。很快被拉开,但是英格拉姆参与其中,随后,隆多和保罗被出场,英格拉姆被罚下!

虽然冲突很严重,詹姆斯很快来安慰保罗,兄弟情深。

不过据透露,可能是隆多向保罗吐口水,才引起的冲突。

随后保罗也说是因为隆多吐口水。

火箭安东尼赛后说:有一些口水被吐了出来。

联盟消息源称,联盟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今日也在现场,对于冲突的调查即刻就会展开,可能的禁赛结果最快今晚或者明早就会公布出来。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