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我们只想让球员来决定比赛结果

NBA综合

关注

原标题:韦德:我们只想让球员来决定比赛结果

虎扑10月21日讯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112-113输给了黄蜂,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后卫德维恩-韦德接受了采访。

第四节还剩12.3秒时,韦德打进2分将比分追平。最后一攻黄蜂后卫肯巴-沃克顶着热火的罗德尼-麦格鲁德上篮倒在篮下,裁判哨响,沃克两罚全进带走了比赛。

赛后沃克说他看到篮下有一点突破空间,他成功地制造了身体接触。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认为麦格鲁德的防守很完美,他说:“这肯定是一场你想要继续打下去的比赛。它本应该在加时中决定胜负的。”

韦德也说:“你只想要球员来决定比赛结果。我们的裁判的工作是最难做的。我觉得,在所有体育项目中的所有裁判都是如此。不过像今天两支球队打成那样,你只想要让球员来决定比赛结果。这很艰难。显然,我们都对这样的结果感到生气。”

韦德今天上场25分钟,得到21分3篮板3助攻2封盖。

(编辑:变幻之风)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