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援献绝杀!科尔:他自此成为了勇士队的一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凭借着新援乔纳斯-杰雷布科的0.3秒补篮绝杀,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客场以124-123逆转犹他爵士,收获两连胜。

杰雷布科此役在旧主爵士面前贡献出10分6篮板,而这记绝杀也是他献予新东家勇士的投名状。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这记绝杀时说道:“那是他正式成为我们球队一员的时刻,你在作为球队新人时要努力留下你的印记,你需要努力训练,展现职业素养,但是一旦你命中了制胜球,你的球队地位也就得以巩固了。”

杰雷布科自己对此说道:“感觉很好,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重回故地并揽获胜利的感觉真的很好。”

凯文-杜兰特此役贡献出38分9篮板7助攻的高光数据,尽管他在最后时刻的跳投偏出篮筐,但杰雷布科的补篮绝杀还是帮助勇士笑到了最后。

“太不可思议了,”杜兰特在赛后感慨道,“我为杰雷布科感到高兴,我为他能够拥有这样的时刻而感到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杰雷布科在完成补篮绝杀后冲到爵士板凳席前放声大吼,而他的举动也令勇士队友印象深刻。

杜兰特直言杰雷布科此役是勇士的话语领袖,而另一名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也说道:“把胜利忘掉吧,把比赛也忘掉吧,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杰雷布科朝着爵士板凳席大声怒吼,那是最棒的部分,也是最棒的时刻。”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