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首秀遇败仗,湖人半场三分12中0!网友:这命中率难进季后赛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早间,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关注度颇高的比赛,波特兰开拓者者在主场迎战由詹姆斯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之所以这场比赛受到的高关注,就是因为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在洛杉矶湖人队的首秀。最终双方激战了4节之后,最终洛杉矶湖人队以119比128的比分输给了开拓者。

从全场数据来看,詹姆斯在湖人队首秀也是拿下了一个相当具有统治力的数据,全场砍下了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队友则显得有些不大给力,最高也只是哈特拿下的20分。

相反,在开拓者这边,利拉德一人拿下28分,队友麦克勒姆和斯陶斯卡斯分别拿下了21分和24分,最终开拓者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赢下了这场开门红。

而值得要说是湖人队在上半场的三分球数据属于有些尴尬,甚至还一度上了热搜。就是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里,湖人队全队的三分居然是12中0!全场下来三分球30中7,命中率只有百分之23.3。这样低的三分球数据不免让很多的网友为湖人队现在的磨合问题担忧。

甚至还有不少的湖人队球迷网友为球队担忧说:“詹姆斯这样的打法还是太累了,需要和队友赶快磨合好,否则在强手如林的西部,以这样的命中率是难进季后赛的。”

詹皇这个赛季在来到湖人之后,急需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与全新队友的磨合问题,如果这个赛季詹姆斯还是像之前在骑士一样的打法,确实有些困难。所以就需要队友及时的站出来,但是从这场的全队打法来看,确实还是偏重于詹姆斯个人能力。

虽然詹姆斯在湖人的首秀遭遇到了一场败仗,但这也只是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留给全队磨合的时间还有很多,你觉得今天湖人队失利的原因在哪里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