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vs凯尔特人东部新王之争!谁会是东部第一?

NBA综合

关注

群里每日2c1,欢迎光临

昨日推荐!全群收米美滋滋~私我进群

昨天推荐稳稳命中,恭喜上车的同学收米~~今日继续

今日310猛龙vs凯尔特人

猛龙

猛龙今夏通过交易与马刺互换当家球星(送走德罗赞博尔特尔得到科怀-伦纳德和格林)个人认为这笔交易猛龙是大赚的一方,作为联盟前三的小前锋伦纳德攻守兼备,由于去年因伤没打几场又与马刺闹出矛盾 就算如此在今年的球员排名也排到了第8位。再看猛龙阵容,上赛季由后场双枪德罗赞洛瑞带领猛龙得到东部常规赛第一的战绩,但在季后赛惨遭骑士横扫,可见在关键位置上缺少一位能担当的球员。而伦纳德的到来本赛季正好弥补了这个缺点,首战伦纳德表现不俗贡献24分13板轻取骑士队。

从阵容上看首发 伦纳德 格林 洛瑞 西亚卡姆 瓦兰丘纳斯 加上替补 18卡 范弗利特等人可称的上板凳狂徒整体实力较为均横、攻守兼备!

凯尔特人

上场凯尔特人大胜青年军76人,大家已经对未来东部第一竞争者的实力已经有所了解了。在欧文发挥失常的情况下,绿军仍大获全胜。塔图姆的表现值得称赞。就目前东部的情况来看,也只有猛龙能与绿军争夺东部冠军的实力,明天一战正好可以比较下双方实力到底如何。

上场比赛全明星球员海沃德复出获得10分,状态还需要调整,布朗、罗切儿、莫里斯等人发挥出色敢打敢拼这只年轻的凯尔特人本赛季要冲击总冠军。

两支东部豪强明日一战个人认为是一场防守大战,凯尔特人继续延续了上赛季的防守风格上场比赛仅失87分。而猛龙有防守大闸伦纳德,丹尼格林也是防守悍将,双方势均力敌,必定要把篮筐打歪

推荐:208.5小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