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决预演?伦纳德将迎接东部最强对手,欧文率绿军客战猛龙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八点,NBA将迎来一场东部的强强对话,而这场比赛也被外界预测为东决预演,多伦多猛龙将在主场迎接波士顿凯尔特人。

赛季第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利用打球人多的特点,在球员轮换上占据了优势,10人上场比赛,9人都有得分进账。最后,凯尔特人依靠实力更胜一筹的替补席阵容,在主场以105比87击败76人队,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塔图姆、布朗、罗切尔等一大批年轻人如春笋般涌出,加上欧文、霍福德、海沃德这些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中坚力量压阵,上个赛季止步东决的这支球队,在詹姆斯出走之后无疑成为了东部最有可能问鼎的新皇。

多伦多猛龙在经历休赛期的人员重组后,同样也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旗开得胜。他们以116比104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连续6个赛季取得开门红。作为上赛季的东部冠军,莱昂纳德加盟更使其如虎添翼。此外,猛龙阵容深度比赛上赛季更好,他们的侧翼人手充足,让球队可以摆出很多不同的阵容搭配。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赛季前曾在节目中表示:猛龙是联盟最好的的球队。“我们还没有看每个球队的比赛录像,东西部大部分球队的比赛录像还没看,包括勇士的比赛。但是在我看来,单从比赛录像而言,猛龙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节奏非常棒,他们的阵容非常灵活,伦纳德是最重要的补充。”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