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输了!詹姆斯没输?”骑勇大战四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NBA综合

关注

2018年NBA新赛季于10月17日正式开始。甲骨文球馆依旧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当又一枚总冠军旗帜升到这个球馆上空的时候,看一眼这穹顶之上,你或许会有一丝感动,因为的他们付出与努力,你也许还带着那么一点点唏嘘,唏嘘着那些匆匆流过的时光。无论如何一切都将是崭新的。

库里越来越大的戒指

人们总喜欢一面追逐一面回忆。当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拉开,当詹皇已经从酒红变成了紫金,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之后,我们就可以平心静气地说一说骑勇大战在这过去到底四年中究竟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一如既往的霸气

时光回溯到有些遥远的2015年库里和他的勇士队第一次登上NBA最高的舞台,那时候的他们年少轻狂意气风发,他们将要直面的是从迈阿密载誉归来的克利夫兰之子,联盟的无可争议的王者勒布朗詹姆斯。那时候人们是不看好他们的,过往的经验告诉人们:“一支光靠投篮的队伍是无法赢得总冠军的。”

那时候全世界除了他们自己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赢得总冠军,全世界看向她们的目光都是鼓励却带着一丝怜悯。还是那句话在身经百战的詹姆斯面前他们太年轻了。

年轻的库里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