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能击败最强的湖人,也能战胜最强的公牛?格林,这殷勤献得好

NBA综合

关注

一向“大嘴招是非”的格林,最近一直在对勇士的管理层打感情牌,“勇士是最伟大的球队,能击败最强的湖人,也能战胜最强的公牛”,“自己很希望能终老勇士,为勇士付出一切”。

当然,作为一位勇士的核心球员,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说击败任何一支球队都在情理之中,但是,格林的这种说辞显然无法像当年乔治/利拉德所言一样(我们能在季后赛横扫詹姆斯/库里的球队),用实践验证真伪。

勇士核心球员格林在接受了美媒采访时透漏,自己想在金州勇士退役,随后表示:

“如今的勇士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完全可以击败80年代的湖人和96年的公牛,前提是按照如今NBA的风格”。

此消息一出,立刻就引来了各方人士的讨论。勇士能否击败巅峰时期的湖人和公牛呢?

首先,来看96-97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当时的公牛正值第二个三连冠期间,球队的核心是乔丹,皮蓬,罗德曼,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勇士主帅科尔也在当时公牛的阵中!

勇士“五星”VS 96年的公牛“铁三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