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首秀惨败开拓者, 湖人最大缺陷出炉, 这项能力全队不如一替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迎来了新赛季的揭幕战,同样也是詹姆斯加盟湖人后的常规赛首秀,不过遗憾的是虽然詹姆斯砍下26分、12篮板、6助攻,隆多13分、11助攻,湖人却依旧119-128输掉了比赛,而且比赛末段一直都落后10分左右并没有太多机会,要知道开拓者上赛季只是季后赛被鹈鹕横扫一轮游的队伍!

其实湖人输球的原因非常直观,这场比赛湖人的团队配合是优于开拓者的,毕竟有隆多这样的战术大师在,但最大的问题是他们通过配合制造出了出手机会,却总是投不进,第三节中段时他们三分还是15中0,全队全场三分球30中7,英格拉姆、库兹马、詹姆斯、史蒂芬森、球哥五人三分合计22中2!全场还有3记来自于最后胜负已定开拓者放松防守的时候!

相较于湖人的打铁,开拓者今夏刚刚底薪签下的替补球员斯陶斯卡斯三分球8中5高效砍下24分,第三节结束时湖人全队三分球树还不如该替补一人的多,湖人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于内线,很明显湖人这套阵容控球传到球能力很强,但问题是谁来终结,波普和哈特都不错但和其他球队射手比也只是一般!

比赛过程中腾讯解说王猛就曾表示,沃顿现在也没辙,他只能像选都要一般不断的尝试,湖人目前的阵容存在明显缺陷,实在是投不进!当然其实球迷和湖人球员对于一时得失并不看重,即便首赛季打不进季后赛他们也都有心理准备,不过如果真要长远考虑,今年夏天追求汤神这样的射手看起来非常关键,对此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