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为了总冠军,势必在这个赛季拼了

NBA综合

关注

在上赛季的火箭中,没有一个真正能投三分的大个子,与这只火箭队炮轰的打法有点不入。但是卡佩拉用他的护框能力证明了他的价值。戈登也是有精彩的表现,这个赛季他依然会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人选。要不是保罗在第六场的比赛拉伤了大腿,抢七大战谁强谁弱还不一定。火箭的总经理莫雷是一个敢于冒险的总经理,今年他准备在安东尼身上赌一把,但是安东尼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并没有亮眼的表现,难道莫雷赌错了吗?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

火箭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安东尼能在火箭发挥作用,最起码要比在雷霆时期的安东尼表现要好。在雷霆的时候,安东尼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导致雷霆在季后赛的第一轮遭爵士淘汰。安东尼在火箭可以发挥自己战术诱饵的特点,给其他队友拉开空间,扯开空挡,可以让哈登轻松获得单打的机会,这是德帅目前对哈登和安东尼同时在场的布置。可以说这赛季就是火箭争夺总冠军的最好机会了。

保罗和安东尼是很好的朋友,有保罗在场上的运筹,安东尼也能得到保罗的帮助,两人的默契会给火箭带来一定的效益。揭幕战替补出场,说明安东尼已经接受了自己替补的角色。安东尼要发挥自己投篮机器的本色,在替补席充当起领袖的作用,才能最大限度的帮助火箭,在防守需要他以身作则,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懒散。火箭的老板说了,为了总冠军,他可以交奢侈税,老板的决心传递给球员,球员才会更加卖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