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一战打出三毒瘤?球迷:球队应该为詹姆斯签下此人!

NBA综合

关注

詹姆斯的湖人首秀!

全场詹姆斯出战37分钟,16投9中,拿到26分,抢下12个篮板球,送出6次助攻。数据还是那样的出色,但是换了不一样的球队,结局却还是如此的相似!

虽然詹姆斯如此给力,但是挡不住三分30中7的湖人神射手。开拓者替补斯陶斯卡斯一人独中5记三分,几乎一己之力打穿了湖人的三分防线!

虽然湖人全队多人得分上双,当时没法掩盖他们在外线的糟糕防守,最终开拓者主场129:119痛击湖人!

为什么要说詹姆斯又是同样的结局呢?因为算上湖人,詹姆斯生涯的四次首秀都已失败告终。天意啊!

当然了,这只是开玩笑,湖人输球自然不能归于詹姆斯的输球定律,更多的除了全队整场失准的三分球,还有的就是三位毒瘤球员的卧底发挥!

作为球队的首发二号位,波普打了28分钟,全场仅得到5分2篮板。要知道上赛季波普可是场均得到13.4分5.2篮板2.2助攻,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8.3%的顶级3D球员,当然了,和球队首次比赛配合生疏也有一定关系,但是波普全场的表现不仅仅是配合的问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