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暖心五大瞬间:洛瑞对着墙壁击掌,之前这地方站的是德罗赞

NBA综合

关注

NBA联赛终归是一个商业联盟,但凡任何东西一旦牵扯到"商业"这个词,感情这个东西就变得有点违和了。但是千万不要以为NBA中只有冷冰冰的利益关系,在很多时候一些感人瞬间确实是让球迷非常的感动。

新赛季开始了,猛龙球员洛瑞如同往常一样来到了更衣室的门口,他对着空气进行了一连串的击掌动作,然后战力十足的冲进了球场,仿佛某些东西给了巨大的能量一般。这个位置就是他曾经和自己的好兄弟德罗赞击掌加油的地方,如今德罗赞已经被交易到了马刺,但是洛瑞依旧是来到这里,仿佛德罗赞还在这里等着他一样!这才是是真正的兄弟,不含任何杂质纯真的兄弟情义!

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球星多久?真的爱上的话,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在加内特重回森林狼主场的时候,一位大叔出现在镜头中,这位大叔在12年前因为在场边大跳激情舞蹈支持加内特而被请出场外。此时的大叔已经没有之前的愣头青模样,他带着孩子依旧来支持加内特。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大叔再也不能控制自己他又跳起了当年激情的舞蹈,衣服脱下那大大的KG字样尤为引人注目。此时再看加内特,已是满眼泪花。12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但是刻在骨子里的感情是永远也抹不掉的!

纳什和小斯曾经在太阳队创造了他们的传奇,他们在场上风驰电掣演绎着"超过7秒都是病"的疯狂篮球。若干年后他们已经各为其主,再次见面,小斯如同一个小孩子一样从后面蒙住了纳什的眼睛,此番场景瞬间让人泪奔。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