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就是老大的待遇,詹姆斯走向替补席,谁注意到湖人小伙们的举动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拉开战幕,备受球迷关注的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开拓者队,最终两队经过4节的激战,湖人队以119-128败下阵来,遭到了赛季开门黑。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7分钟,与过去在骑士动辄40+的出场时间相比,詹姆斯本场轻松了不少,不过很遗憾他没有能够带领湖人取得开门红。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球员的一些数据,詹姆斯全场16投9中,其中三分球4次出手无一命中,罚球9罚8中,拿到了28分12个篮板6次助攻,还有6次失误,詹姆斯这失误有点多了,几乎占了全队失误总数的一半,英格拉姆15投7中拿到了16分4篮板,哈特12投8中拿到20分,库兹马15分5篮板,隆多13分11助攻,麦基也有13分入账。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砍下28分6篮板,麦克勒姆拿到21分5篮板,斯陶斯-卡斯一人扔进5个三分球,拿到了24分,本场比赛湖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实在惨不忍睹,英格拉姆4投0中,詹姆斯4投0中,库兹马7投1中,史蒂芬森3投0中,鲍尔4投1中,全队三分球30次出手命中7次,命中率为23%,而开拓者为37投13中命中率为35%。另外在罚球命中率方面湖人队也是远落后于对手,湖人全队29罚22中,开拓者为29罚27中,仅这一项湖人就已经落后对手5分,别小看这5分,它很可能左右着比赛的胜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了有意思的一个细节,詹姆斯被换下场休息,当他走向替补席时,谁注意到湖人小伙子们的举动:工作人员向他抛来了一个坐垫,他抱着坐垫走向已经没有位置的替补席,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的湖人小伙子们纷纷起立让座,有一位工作人员甚至为了给老詹让座而不得不坐向了后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