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赛季三分纪录的四大“攻擂”人,汤普森厚积薄发,小将一战惊人

NBA综合

关注

单赛季飚中402记三分球,就是说即便球员打满了整个赛季(82场),仍需要场均投中超过4.9记三分球才能完成。据统计,截止至今历史上单赛季能场均命中4记三分球以上的球员只有一位:他就是史蒂芬-库里。

库里连续三个赛季单赛季(15-16赛季,16-17赛季,17-18赛季)场均命中超过4记三分球,并且,命中率均超过了40%,位列历史第一位。哈登在上赛季场均命中3.7记三分球历史第二位,命中率为36.7%。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单赛季402记三分的纪录:“要达到这个纪录必须得天时地利人和,得打足够多的比赛,得处在正确的体系中,身边还有正确的队友。”

库里只说了能保持一段时间,没说一定不能,那么,现联盟有希望打破这一纪录的都有谁呢?最接近纪录的球员--克莱·汤普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