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首秀被搅局,年薪162万暴捶湖人,湖人该何去何从?

NBA综合

关注

盼星星盼月亮,在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终于盼来了湖人队的揭幕战,期待一个夏天的詹姆斯也即将开启新的旅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的球迷面前。詹姆斯的到来也意味着湖人重建的结束。可以开始在后科比时代的进行新一轮的争霸了。

湖人今日做客波特兰开拓者,对于湖人来说对上拥有后场双枪的开拓者想要轻松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事实也是如此,然而詹姆斯输给的不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而是一个名不见转的黑马-陶斯卡斯。

陶斯卡斯赛前晒出和詹姆斯的合影

本场比赛陶斯卡斯得到24分,之比詹姆斯少了两分,而陶斯卡斯今年的年薪才是160多万,不及詹姆斯的十分之一。

就是这么一个底薪的球员,搅乱了一场本该属于詹姆斯的一场比赛,要知道陶斯卡斯差一点就在NBA呆不下去了,好在今年开拓者给了他一纸底薪合同,才留住了这匹大黑马。今天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薪水可以送给陶斯卡斯了,要不是他出马,恐怕开拓者的”双枪“要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陶斯卡斯今日替补出场,他前6投全中,拿下了开拓者队18分中的16分。手感火爆,出手迅速,犹如库里附体一样。而今日的詹姆斯上场37分钟,以两连暴扣拉开了湖人生涯的序幕。整个第一节詹姆斯上场8分钟,疯狂的砍下了13分和3个篮板,这是詹姆斯16年职业生涯揭幕战首节比赛拿的最高得分,不过巧合的是每一次詹姆斯换队后的揭幕战,詹姆斯均以失败告终。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