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80万组合9+5!火箭射手群哑火,43+4冠军后卫或能止渴

NBA综合

关注

在火箭队同鹈鹕队的揭幕战中,在比赛首节后半段的时候,安东尼披挂上阵,上场之后连续两记中远投让火箭球迷们见识到了安东尼无解的进攻,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安东尼便得到了5分。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鹈鹕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浓眉哥和兰德尔的内线组合几乎是无解般的存在,外线还有白人射手米罗蒂奇的狂轰乱炸,鹈鹕队半场结束就拿下了71分,全场比赛鹈鹕队更是在火箭主场拿下了131分,131分也是火箭队史最大的输球分差,这也创造了一项新的尴尬记录。

​安东尼全场比赛仅仅只获得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了10投3中仅有9分4篮板的表现,这跟火箭队管理层和球迷对于安东尼的期望有着不小的差距。比赛后半程基本上看不到安东尼的亮点表现,高开低走成为了他本场比赛表现的代名词。安东尼在加盟火箭队之初就遭受到了不少的非议,很多媒体和球迷对于安东尼加盟火箭队并不看好,他在防守端的弊端会被无限放大,而火箭队在进攻端火力超群,火箭队更需要的是像阿里扎那般的锋线防守铁闸。

火箭队替补中还有一位球员,在出场时间里得分挂零,4次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只有一个篮板球入账,他就是今夏放弃更高薪而选择同火箭队底薪续约的杰拉德格林。安东尼和格林都是莫雷在今年休赛期以一年240万合同签下的,本来是指望着他们能够在替补席中贡献三分火力,结果这对480万组合却只有9分5篮板的数据,这显然跟火箭管理层的期许有些差的离谱。

火箭队在同鹈鹕队比赛中,上赛季引以为傲的三分球没有打出来,整场比赛只有33.3%的命中率,其中安东尼5中1,格林4中0,戈登也只有9中2,哈登也仅仅只有8中3,这样的命中率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不太正常的,是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的。德安东尼在教练席中,面对着火箭队射手群集体哑火的状况,面色铁青,毫无办法。赛后在接受采访,火箭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后面还有很多机会,这场比赛只是没有投进而已,下次能够抓住机会就可以赢球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