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分8板4助,莱利笑了,36岁韦德还有实力,底薪留下他赚大了

NBA综合

关注

虽然NBA超级球星沃尔拿下26分9助攻,但他们依然在主场112-113惜败热火,而且是最后0.2秒被补篮绝杀的,实在是太可惜了。

应该说,热火这场比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理查德森拿下28分4篮板5助攻,麦格鲁德20分8篮板6助攻,全明星球员德拉季奇虽然命中率糟糕,18投3中得到8分,却抢到了6篮板,送出8助攻,绝杀功臣奥利尼克仅仅得到7分。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显然还是前NBA超级球星韦德,他替补出场26分钟,拿下9分8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这样的状态,根本不像一个快要退役的球员。

众所周知,韦德曾经是热火的灵魂,联盟前三的得分后卫,巅峰时期,只手将热火带进总决赛,拿下总冠军。此后,韦德又协助詹姆斯连续拿下两次总冠军。但在2016年夏天,他却惨遭热火抛弃,去了公牛,之后又加盟骑士,一路水土不服。在上赛季中期,又被交易回了热火,再回来,韦德已经彻底成为替补球员,但上赛季季后赛,依然场均16+。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