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想到詹姆斯的首秀,是给拿着160万底薪的他给搅乱了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湖人迎来了揭幕战,詹姆斯作为在湖人的第一场比赛,全场打了37分钟,得到26分12个篮板6个助攻的数据,表现堪称完美,但湖人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更尴尬的是,湖人不是输给开拓者的后场双枪,而是输给一个差点在NBA混不下去的底薪球员。

斯陶斯卡斯是开拓者今天能够赢下比赛中关键因素,他在替补出战的27分钟里,11投7中,三分球更是8中5,高效的砍下24分,这命中率这效率,连对面的詹姆斯都自愧不如,他第二节首次替补上场就咻咻咻一顿3分操作,帮助球队拿到反超比分。

不仅如此,正是由于斯陶斯卡斯的爆发,在利拉德下场休息之后,开拓者依然能够保住领先的优势,甚至拉开比分,这才给了利拉德终结比赛的表演时刻,不然这场比赛,开拓者铁定会输,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肯定会被轮得不成人样。

而如此好用的球员,居然差点在NBA混不下去了,好在今夏开拓者给了斯陶斯卡斯一份价值160万美金的底薪合同,才让他不被淘汰,一场论而言,显然开拓者作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他能够发挥稳定的话,很有可能挽救开拓者糟糕的替补阵容,这样一来,开拓者的阵容深度将更加强大。

你觉得开拓者今年在季后赛会有所作为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