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惧外界质疑 詹姆斯:总冠军之心永不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将在今天开启他们的新赛季之旅,首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由双枪坐镇的波特兰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战是洛城新王勒布朗-詹姆斯代表湖人出战的首场常规赛,对于詹皇来说,迎来这样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他自然很想在场上尽可能地呆久一些。

“我总是活力充沛,”詹皇说道,“我所有的教练都在想方设法缩减我的上场时间,但我一直在和他们说我足够强壮去在场上打最长的时间,但他们总是不听我说,所以好吧,我全然接受。”

在上个赛季,詹皇场均要登场接近37分钟,领衔全联盟。对此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曾在日前表示,他会在本赛季尽可能合理地安排詹皇的上场时间,话虽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沃顿会长时间地把詹皇按在板凳上。

“勒布朗会登场很久,”沃顿说道,“这将会是我们本赛季的一个主旋律。”

即便在本赛季有詹皇坐镇,湖人在外界看来也并非是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但外界的质疑并不会打消詹皇在本赛季追逐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的决心。

“这(总冠军)总会是我的目标,”詹皇说道,“我想要赢得总冠军,这是我心心念念的东西,我觉得当你真正树立起总冠军观念的时候,梦想便会照进现实。”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