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哥您快坐! 湖人替补席一幕看出詹皇地位, 隆多待遇差别太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詹姆斯终于在今天迎来了自己在湖人队的常规赛首秀,虽然最终湖人119-128败给了开拓者,但詹姆斯依旧发挥不错砍下26分、12篮板、6助攻的数据,开场就是两记暴扣震慑全场,联盟第一人依旧保持着高效,而且比赛中也发生了有趣的一幕,能明显感受到他在球队内的地位之高!

比赛第一节剩余3分22秒时詹姆斯和隆多同时被换下场,当詹姆斯走向替补席时波普率先腾出一个座位,但詹姆斯却没有选择他这个座位,而是走到了最边上瓦格纳附近,机灵的瓦格纳非常迅速的让出了自己的座位!这一幕颇有些后宫争宠的意思,抢着让座!

到了比赛第二节剩余4分05秒时,詹姆斯再次被换下场,这一次瓦格纳让出了经验,他迅速的撤到后面还给詹姆斯放上了坐垫,要知道第一次让座还是詹姆斯自己放的坐垫, 看到这里腾讯解说王猛还调侃就差倒水了,瓦格纳这小伙子有前途!而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让座后,隆多过来和詹姆斯击掌却没人给他让座,此时座位也已满员!

能看得出詹姆斯在队内的领袖地位已经非常稳固,就算同样是老将核心的隆多都无法比拟,昨天隆多还曾对外表示自己讲解战术时年轻人经常听不进去,但每当勒布朗讲解时所有人都非常专注,这对湖人来说其实是个好消息,起码有詹姆斯坐镇更衣室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毕竟比斯利史蒂芬森隆多这些人都不是善茬!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