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往绩占优,骑士有望反客为主

NBA综合

关注

森林狼VS骑士

NBA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0日08:00

【近况分析】

森林狼上场比赛客场108比112输给马刺,巴特勒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4抢断,这说明巴特勒没有被交易影响。森林狼上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击败了掘金,时隔14年重返季后赛,但季后赛首轮就被火箭4比1送回家。周四上午,球队做客挑战马刺,以108比112惜败,此役面对骑士,森林狼力争击败对手。

骑士上场比赛客场输给猛龙,上场比赛乐福得到21分7篮板。骑士上赛季常规赛表现不佳,只拿到了东区第四的排名,在詹姆斯季后赛的神奇发挥下,球队还是连续四个赛季晋级决赛,但被勇士4:0横扫。夏天,詹姆斯西游到洛杉矶湖人,勒夫和胡德完成续约,杰夫格林,卡尔德龙和帕金斯先后离队,德克尔和努瓦巴加盟,球队的实力与詹皇在时下降了一个档次。周四上午,骑士客战猛龙,以104比116末节崩盘失利。此役面对森林狼,骑士力争全身而退。

【交战纪录】

双方近10次交战,森林狼2胜8负,骑士在心理上占优势。

【盘口分析】

本场比赛森林狼让8分,森林狼主力虽然很强,但自克劳福德出走后球队替补实力削弱了很多,骑士这边虽然詹姆斯出走,但乐福,希尔等人实力还在,球队上场比赛打的也算顽强,看好骑士客场赢盘。

竞彩推荐:骑士受让8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