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赋扣将谈续约骑士:我骨子里就是克利夫兰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lder报道,新晋续约的小拉里-南斯对于自己能与这支球队续约非常激动。

“我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小南斯非常激动地说,“我从小就是看着这支球队长大的,看着我的父亲在此效力,如今我能继续为这支球队打球,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很高兴能成为一名骑士人,现在我可以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与这里的联系了。我想感谢丹(吉尔伯特)和科比(奥尔特曼)和教练组如此信任我和我的潜力。这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上,小南斯身穿的T恤上印着一个大大的“家”。

小南斯说:“我是这里的一员,我骨子里就是一个克利夫兰人。没有任何地方比得上这里。”

上赛季被交易到骑士后,小南斯场均8.9分7.0篮板。骑士队已正式宣布与他达成续约合同,合同金额被曝为四年4500万美元。

新闻来源: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lder,链接:https://www.cleveland.com/cavs/index.ssf/2018/10/cleveland_cavaliers_gm_koby_al.html#incart_river_index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