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那个被哈登晃倒的男人,鹈鹕快船达成交易,随即裁掉埃文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NBA新赛季常规赛还剩一天开始的时候,每个球队都在更新着自己的阵容,明天的揭幕战76人对阵凯尔特人重演去年季后赛两队之争,而卫冕冠军勇士将迎战威少和乔治所带领的雷霆队,雷霆队今夏迎来了补强,送走了安东尼,迎来了司罗德,明天揭幕战引人注目!

就在今天,快船和鹈鹕完成了一笔交易,送走了韦斯利-约翰逊,从鹈鹕得到中锋阿莱克西-阿金萨。随后,快船裁掉了阿金萨和贾文-埃文斯,约翰逊上赛季在快船扮演着很好的角色,这笔交易实在有些令人费解,快船单纯的想送走约翰逊,换来阿金萨和埃文斯,随即直接裁掉二人,快船腾出薪金空间是为了补强吗?

阿金萨身为2米18的中锋,在快船内线已经有了哈雷尔,博班,留着阿金萨也不会有上场的机会,而埃文斯是2017年39号球,新秀赛季曾经为快船效力,如今回到快船,却又被裁员。

约翰逊上赛季给中国球迷留下映像最深的一幕就是被哈登晃倒的那一幕吧,如今这位老将也离开了快船,今年快船人员变动还是比较大的,新赛季马上开始,看看新赛季快船会给球迷奉献怎样的精彩比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