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彦雨航为什么执意要去领NBA发展联盟那寒碜的几万刀?

NBA综合

关注

10月16号最新消息,小丁又被独行侠裁掉了。报道说小丁会先养伤,等膝伤康复之后才会跟随独行侠发展联盟球队打比赛,继续冲击NBA赛场。这期间的薪酬,据报导是五千至五万刀左右。

很多球迷不解,甚至是不忿!

“独行侠太不厚道了!中国赛利用小丁给球队揽人气,过后是裁了又签,然后又裁!这耍猴呢……”

“五千至五万刀?打发叫花子呢……小丁完全没必要受这个窝囊气,咱回山东!六百万妥妥的。”

也有球迷冷嘲热讽的。

“人家只不过是看中国市场,实力不行,还是老老实实回CBA吧。”

“在山东是大爷,占用大量球权,无限开火……去NBA了轮得到你么?不照照镜子。”

吃瓜的群众总是特别热心,毛驴也针对小丁这点事,发表点意见。

从独行侠的角度出发,它肯定是看重中国市场的。姚明给火箭带去的人气、收益,哪个球队老板看了不眼红?更何况像库班这样的精明的商人。这无可以厚非。另外,独行侠肯定也是基本认可了小丁的实力,不然独行侠岂不是瞎折腾,落得骂名。

从小丁的角度出发,抛开带队夺冠的问题,在CBA已经没什么挑战了可言了。能力、金钱与地位,上升的空间已经到天花板了。肯定要趁这两年黄金期,冲击一下NBA,以寻求各方面的突破。

然而小丁运气不好,受伤了!这一伤,独行侠只能裁了他,给了份发展联盟的合同,继续观望。小丁也并没有放弃,接受了这份寒碜的合同,继续保留冲击NBA的希望。

小丁的选择是让人敬佩的!明明可以在CBA当大爷,从容打球,拿高薪,却非要接受一个寒碜的合同,去一个文化环境全然不同的地方当小弟。目前来看,毛驴认定小丁是一个有理想并为之坚持的球员,敢于跳出自己已有的舒适区,去接受挑战!祝福小丁!

顺便问一句:球迷朋友们,你们是否考虑过,是否有勇气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去接受生活中新的挑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