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小时爆5大NBA消息: 马刺裁掉4冠功臣, 詹皇前队友4500万续约骑

NBA综合

关注

一、「马刺裁掉吉诺比利」

据美国爆料记者Shams的消息,马刺正式裁掉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在今夏休赛期宣布退役,结束个人NBA16年的职业生涯,可吉诺比利合同还未到期,他合约还剩一年250万美元未执行,如果马刺不裁掉他,吉诺比利将继续占用一个球队名额。

吉诺比利NBA生涯全效力于马刺,在此期间他和帕克、邓肯组成GDP组合,一共帮助马刺夺得了四座总冠军奖杯。吉诺比利生涯打了1057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5分钟时间里,他可以拿到13.3分3.5篮板3.8助攻1.3抢断的数据。

二、「克劳福德加盟太阳」

据Shams的报道,克劳福德和太阳达成签约协议,前者将以一年240万美元底薪加盟太阳。

克劳福德是NBA的最佳第六人,他现年38岁已在联盟混迹18个赛季,在此期间,他辗转过7支队伍,分别是: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在场均出战29分钟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5分2.3篮板3.4助攻的数据。

克劳福德重新回归NBA的道路可谓曲折,在和森林狼分手之后,他迟迟未得到其他球队的邀约,好在太阳最后抛出了橄榄枝,给了克劳福德重返赛场的机会。太阳目前天赋满满,艾顿、布克、杰克逊等年轻天赋球员众多,再加上阿里扎、安德森和克劳福德等老将,太阳新赛季值得期待。

三、「小南斯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

据雅虎爆料记者Haynes的报道,小南斯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前者将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

小南斯去年被湖人交易到骑士,他在这里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泰伦卢的赏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小南斯辅佐詹姆斯冲击总决赛,在季后赛之中,他场均出战15.4分钟,可以拿下4.8分4.5篮板0.7盖帽的数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