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赛季必须在NBA打出名堂的4大巨星!不蒸馒头争口气

NBA综合

关注

第一位 小托马斯(掘金)

拥有着“末节之王”“小刺客”“地表最强175”之称的小托马斯,在上赛季经历过连续两次交易后,本赛季辗转到掘金。依稀记得在16-17赛季,小托马斯带领着绿军凯尔特人杀进东部决赛,场均28.9分,2.7篮板,5.9助攻。多次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得分得分再得分,然后命运总是会玩弄人,在休赛期人们都以为凯尔特人会顶薪签约他时,交易发生了,凯尔特人与骑士达成交易,送出小托马斯得到欧文。小托马斯并没有在骑士打出上赛季的水平,反而闹出了球队不和,队员不和的消息。之后又被骑士交易到湖人,在这里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希望下赛季小托马斯能在掘金打出自己的本色,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大合同。

第二位 德马库斯考辛斯(勇士)

上赛季的考辛斯表现优异,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鹈鹕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然而伤病来袭,考辛斯倒下了,这个休赛期,他一心只想得到总冠军,于是选择放弃大合同,签约勇士,希望在勇士能够打出自己的身价,梦圆总冠军,并且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他急需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水准,让人们知道他并没有放弃,他并没有倒下,他依然是球迷心里的大中锋,优质内线的首选。

第三位 科怀伦纳德(猛龙)

和马刺闹了一个赛季的矛盾,于是在休赛期离开了自己曾经辉煌的马刺,远走他乡。希望在猛龙证明自己的实力,告诉球迷他并不是一个体系球员,他离开了恩师以后依然还是联盟前三的小前锋,依然是防守健将,依然还是球迷心里那个低调做人高调打球的伦纳德。所以说,下赛季小卡的表现,大家都一定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下赛季希望小卡能在离开马刺之后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让嘲笑你的人都闭上嘴巴。

第四位 莺格拉姆 郎佐鲍尔(湖人)

他们在进入联盟就被球迷们时刻关注,每一场比赛都渴望他们都能打出外界认可的表现。然而,他们的表现并不是不好,而是不够优秀。没有达到球迷们认为的水准,尤其是球哥,这个刚进入联盟就被称为乔丹接班人的小伙子,如今隆多的来到,也希望他可以带领这个小伙子更快成长。至于莺歌,不必多说,“湖人版的杜兰特”是球迷们对他的称呼,所以说下个赛季,这两个小伙子都需要证明自己,尤其是詹姆斯的来到,他们在巨星身边成长,要更加努力,才能够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