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仅6小时NBA再传3消息源,巴特勒被打脸,勇士慌了,湖人笑了

NBA综合

关注

熬过了漫长的等待,NBA2018-19赛季常规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拉开序幕,而巧合的是在17日当天,雷霆再次迎来与死对头勇士的比赛。就当球迷期待勇士五巨头会如何亮相揭幕战的时候,NBA再传3消息源,巴特勒被打脸,勇士慌了,湖人笑了。

首先是今夏闹得沸沸扬扬的巴特勒交易事件,因为看不到唐斯、维金斯的求胜欲,所以巴特勒向森林狼管理层提出不满,但考虑到唐斯和维金斯的天赋和年龄,所以球队更倾向于留下双核,平息巴特勒的不满。显然这个举动得不到巴特勒的认同,如果不交易走唐斯,那么自己就会离开森林狼。

可巴特勒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自己不是科比,他无法达到逼供管理层的目的,最终他被球队摆上货架,得知此事后巴特勒表示自己不会在身披森林狼球衣作战。但经过一个夏天的商讨,最终热火拒绝了森林狼的交易方案,而巴特勒交易案也以失败告终,他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出战与马刺的揭幕战,可以说闹了一个夏天还是得打比赛,这个脸打的也是生疼。

其次是纽约尼克斯,因为与球队管理层发生矛盾,所以诺阿在挣扎了一个夏天后被球队裁下,支付了诺阿近4000万美元让其成为自由球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