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愈发懂得做领袖之道 要允许年轻人犯错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湖人队年轻球员的领导。

詹姆斯说:“我无法说出一个确切的时间点,但在16年职业生涯之中,我每一年都愈发懂得如何去做一个领袖、如何去做一个沟通者、如何恰当地激发每个人最好的自己。当你成为多个孩子的父母之后你会懂得的一件事是,你不能用同样的方式教导所有的孩子。“

这位历经无数风雨的球星曾在多个场合说道,自己要对这些年轻人有耐心。

这次他依然如此说道: “我觉得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其中一些人,他们还不懂,你不能期望他们懂。所以你必须得理解,你得引导他们、教导他们、允许他们犯错误,因为我相信经验是最好的老师。所以你必须允许他们犯错、跌倒、遇到挫折,然后看他们如何应对。“

同时,詹姆斯也强调,自己并非好为人师,而是作为球队的一员以身作则。

“对我来说,我只是其中的一员……我来到这里,每天都严于律己、开启勤奋模式、刻苦训练,就像他们其他人一样。我希望我的领导不逾他们所愿。“詹姆斯说。

新闻来源: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链接:http://www.latimes.com/sports/lakers/la-sp-lakers-lebron-james-20181013-story.html?outputType=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