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真心不明白为何有人不想为勇士打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Clutchpoint消息,在明夏正式续约之前,凯文-杜兰特理论上都有离开勇士的可能性。在接受《水星新闻报》采访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给出自己的看法。

迈尔斯说:“他来到球队是因为他喜欢自己亲眼所见,他很享受。所以什么都不要改变,我们的方案目前为止是有效的。要猜透别人的想法太难了,也太花精力。”

在阿杜最终签字画押之前,关于他离队的猜想都不会停止。毕竟勇士虽然球队最强,不代表只有他们有夺冠实力。而在同一个采访中,勇士老板乔-拉格布的回应相当霸气:“我毫不怀疑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一个极佳的打球环境。我们明年会搬到新球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不想成为球队一份子。我们会继续善待我们的球员,不管有没有合同在身的,他们都想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目前杜兰特呼声最高的两个潜在下家分别是湖人和尼克斯,两支都是大市场球队,不过他们离争冠都有一定的差距。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作者Kyle Austria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gm-explains-approach-to-keeping-kevin-durant/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