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大变样!湖人2013赛季和2018赛季首发阵容惊人对比!

NBA综合

关注

自从2010年湖人夺冠后,队史最低点可能是2013-2014赛季,由于受伤科比在大部分时间内缺阵,湖人队在那年的西部排名是第14。

而2018-2019赛季,湖人用了5年时间终于发生惊人变化,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的强势加盟让湖人保底进入季后赛,也让西部变得更加激烈和好看。

2013-2014年的湖人

在2013-2014赛季,科比在常规赛的82场比赛中只有6次参赛,湖人最终只取得了仅仅27场的胜利,湖人队在西部联盟中排名倒数第二,那个赛季的55场失利更是球队历史上整个赛季输球最多一次。

来看看当年的湖人首发阵容——肯德尔·马歇尔,朱迪·米克斯,肯特·贝兹莫尔,瑞安凯利和乔丹·希尔,没有一个全明星球员,甚至很多湖人球迷都不认识。

这么看来能赢27场,对当年的湖人首发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尤其是在更为激烈的西部联盟。

2018-2019年的湖人

湖人队新生力量让球队充满光明,然后这个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4届MVP、3个总冠军的23号强势加盟,同时湖人有针对性的引进隆多、史蒂芬森、比斯利、麦基,这样的球队深度和5年前对比差距巨大!

湖人可能在新赛季揭幕战中首发出场的是隆多、詹姆斯、麦基、英格拉姆、波普,这阵容足以让湖人重返季后赛,要知道上一次进季后赛还是在2012年,上一次夺冠还是2010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