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与库里的小秘密!勇士两次夺冠都靠这件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3日讯 金州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两个他和库里之间的小故事。

“我最喜欢的关于我和史蒂芬之间的故事要追溯到我们第一次夺冠之前,我们当时在跟灰熊打系列赛,并且1比2落后,史蒂芬打得不是很好,那种感觉就像是整个世界要将我们压扁一样。当时他在他的房间里,没事做,我过去跟他说‘嗨,我们一起去喝点。’‘好的,棒极了!’随后我们一起去了蓝城咖啡,喝了很多,吃了一大堆垃圾食品,过得非常愉快。之后我们连赢三场,那是我们的转折点,否则我们可能就会输掉系列赛,那个时候我们需要远离比赛。”

“还有一次是第一次总决赛对阵骑士时,我们当时同样1比2落后,史蒂芬表现得很挣扎,于是我拿了一瓶红酒去了他的房间,房间里就我和史蒂芬两个人,我们干了一整瓶红酒,随后我们又是连下三城。”

“这些事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他是我的兄弟。”

(多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