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火箭助教Jeff Bzdelik宣布退休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NBA官网消息,火箭助教Jeff Bzdelik在今天宣布退休。

“做出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说十分困难。”Jeff说道。“我对篮球的爱是极其真挚的,但是在经历了42年的教练生涯后,我想把更多时间用在陪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其它兴趣上。我很感激很多很多人,他们让我的这段旅程变得如此充实。”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对Jeff表示了感谢:“我想感谢Jeff对球队的贡献,他帮助我们打出了非常成功的两个赛季,也祝贺他拥有这么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在篮球这方面,他是一位真正的专家,也是一位优秀的老师。我祝愿Jeff和他的妻子Nina在人生的下一阶段越来越好。”

Jeff现年65岁,在2016-17赛季开打前加盟火箭,他的工作是提升球队的防守。

加盟火箭之前,Jeff还在灰熊、热火担任过助教,在尼克斯做过球探。在2002-03赛季,Jeff接手掘金主教练一职,第二年Jeff就带领掘金在九年内首次杀入季后赛。另外Jeff还担任过多所大学球队的主教练,其中包括维克森林大学、科罗拉多大学等。

(VC)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