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祝NBA传奇84岁生日快乐 他是最悲催的无冕之王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9月16日讯 今天是nba传奇球星埃尔金-贝勒84岁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乐。

埃尔金-贝勒在1958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现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湖人队,新秀赛季荣膺NBA年度最佳新秀,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1959年荣膺NBA全明星MVP,由于拥有全面的能力而被球迷亲切地成为“贝勒爷”。

1971年11月6日,埃尔金-贝勒因伤宣布退役。该赛季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埃尔金-贝勒也因效力9场比赛而象征性地收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湖人队史最佳小前锋之一,他的22号球衣被湖人队退役作为纪念和表彰。1976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

(hongsir)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