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175:球哥最大优点是谦虚 他的未来会很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掘金控卫以赛亚-托马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朗佐-鲍尔。在他眼中,球哥是一个谦逊的好孩子,而这样的特质也将会为他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朗佐的未来会很光明,”托马斯说道,“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他是一个谦虚的孩子。”

由于左膝拉伤,球哥缺席了湖人上赛季的最后8场比赛。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加速恢复,球哥已经摘除了部分半月板,不知这是否会对他新赛季的状态产生影响。

进入联盟的首个赛季,球哥总共代表湖人登场52次,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6.0%。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lakers-news-isaiah-thomas-praises-lonzo-ball-humilit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