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队友:有了女儿后 湖人未来最强人变得更成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今日美国》消息,今年夏天20岁的湖人后卫郎佐-鲍尔迎来一个女儿的诞生。而在球场上,现队友库兹马和前队友小托马斯都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

接受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采访时,库兹马说:“他上赛季也在进空位三分,也在进步。现在你会发现他更多出现在力量房里训练。”至于当爹之后的变化,库兹马则认为自己的队友更成熟了。

虽然鲍尔上赛季一直受到指责,但作为前队友小托马斯仍然给予他很高的评价。在参加演员凯文-哈特的访谈节目时,小托马斯说:“郎佐拥有光明的未来,他是个谦逊的小子。”

上赛季作为湖人的先发控卫,鲍尔为球队场均得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还曾两次打出三双。新赛季在詹姆斯身边打球,鲍尔想必也会经历若干球队角色的变化。

原文来自usatoday 作者Jacob Rude 地址https://lonzowire.usatoday.com/2018/09/15/kyle-kuzma-lonzo-ball-matured-physically-mentall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