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莱:不会设置个人荣誉目标 只想保持稳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报道,上赛季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都进入了180俱乐部,克莱-汤普森则把他们加入他们定为了新赛季的目标。

上赛季克莱的投篮命中率(48.8%)的三分命中率(44.4%)均达到生涯新高,罚球命中率则因为过少(98球)而只有83.7%。对普通球员来说,这份成绩单已经相当突出,但离180俱乐部(50-40-90)还有差距。新赛季想加入两名队友的行列,需要汤普森在稳定性上精益求精。

克莱说:“我只想保持稳定,我不把最佳阵容或者最佳防守阵容定为目标。有天我会尽最佳防守阵容的,但我不会设定这样的目标。我只是每晚努力打球,享受比赛。这些都是随之而来的,我相信自己有这样的天赋。我想保持稳定,获得乐趣。如果我做跟去年一样的事,得到一样的结果。我每年都能接受。”

算上上赛季,汤普森已经连续4个赛季得分突破20分。新赛季他有望延续这样的纪录。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作者Bruno Manrique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klay-thompson-hoping-to-join-stephen-curry-kevin-durant-in-50-40-90-club/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