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老板:魔术师做总裁超出预期 两年完成重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Amicohoop消息,2017年2月搭档佩林卡上任湖人总裁以来,“魔术师”约翰逊从阵容到球队面貌都带给球队巨大的变化。在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眼中,魔术师的表现已经超出自己的预期。

在参加里奇-艾森秀的访谈时,巴斯说:“鉴于他的领导能力和凝聚赢球球队的能力,我充分信任他。我也有耐心,我认为他的表现已经超过我的预计,他们改变球队阵容的速度实在非常快。”

湖人在过去两年的选秀中收获颇丰,他们得到了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和约什-哈特等年轻才俊,这些最终帮助他们吸引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

原文来自Amicohoop 作者Colton Jones 地址http://amicohoops.net/nba-story-jeanie-buss-magic-johnson-los-angeles-lake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