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神谈第一中锋加盟:国家队时他总取笑我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旧金山纪事报》消息,在今天自己名下的高尔夫赛慈善晚会上,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谈到了新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

在加盟勇士的发布会上,考辛斯曾笑称自己跟杜兰特、格林和库里都取得过联系,唯独跟克莱没有聊过。不过克莱跟考辛斯并非完全没有打过交道,两人是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队友。

克莱说:“在美国队打球时,他总是取笑我的穿着、外表和说话的方式,德马库斯是个出色的队友。我很兴奋能成为他的队友,我已经等不及了。他给我们的球队增添了全新的武器,我知道他有多么渴望复出。考辛斯很棒,他太出色了。”

由于左脚跟腱撕裂,考辛斯可能要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由于麦基、韦斯特已经离队,勇士新赛季内线暂时要仰仗杜兰特、格林、卢尼和达米安-琼斯等球员。

原文来自《旧金山纪事报》 作者Scott Ostler 地址:https://www.sfchronicle.com/sports/ostler/article/Dad-says-it-s-so-Thompson-will-remain-with-13166393.php?src=hp_tot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