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王治郅:某些队员场下玩王者荣耀相互配合,场上无交流

NBA综合

关注

此前根据报道,由于八一教练阿的江身体不适,王治郅接替了带领八一队训练的任务。近日,王治郅参加了北京台天天体育的节目录制,节目中王治郅批判手机对于现代球员的危害。

王治郅表示:球员间的沟通非常重要。八一球员被我轰出去好几个了,我说,你练不练,不练出去。然后球员就走了。王治郅还表示:“某些球员整天打王者荣耀,边玩还边喊你往前点,你往后点,注意队形,你说你场上挣钱的事你们不琢磨,这场下花钱的事琢磨的挺来劲,上场时一个个都不说话,场下游戏组队一个比一个嗓门大。”

王治郅:“我觉得现在手机挺害人的,在吸取你的能量,本来球员应该专注于球场上,但他们在场外的事情太多了。”

个人认为智能手机是新时代的产物,是现代年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NBA球员也不乏游戏爱好者,如海沃德、西蒙斯、唐斯等球员酷爱游戏,毕竟生活凌驾于篮球之上,场下球员有权分配自己的时间。但作为篮球职业运动员,场下打王者知道沟通的重要性,而场上执行战术时却不相互提醒,这不是手机的问题,也不是游戏的问题,这是职业态度问题!

王治郅身为中国男篮的旗帜,能够说出这番话真的是恨铁不成钢啊!看来中国男篮的复兴之路,首先要解决球员态度问题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