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凯尔特人的新秀红利还能吃多久?

NBA综合

关注

斯玛特以4年5200万美元与球队完成续约,绿军留下了这位后卫线上的猛将。

斯玛特的强硬防守令人印象深刻

斯玛特上赛季场均10.2分,3.5篮板,4.8助攻,除开令人捉急的就是投篮,其它方面还是对得起这份报价的;在詹姆斯离开东部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目前的阵容有机会问鼎东部进而杀入总决赛!

凯尔特人除了有一位老谋深算的总经理,以为年轻的少帅之外,令人艳羡的便是他们的新秀群!可以说,绿凯的一众新秀在近几个赛季纷纷冒头。

冒头是好事,说明年轻球员的潜力出众。问题球队3大全明星全部是高薪的情况下,斯玛特签了年均1000多万的合同;接下去罗齐尔恐怕也得伸手要差不多的价!

杰伦-布朗明年打完三年级也可以跟球队提前续约,还有塔图姆不论是实力还是潜力绝对是会要顶薪。

到时不知道安吉会做出何种取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