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轰动!父子同场竞技或成为现实!或许这才是詹皇加盟湖人的原因!

NBA综合

关注

詹皇在加入湖人之后,不得不说过的是十分开心、十分快乐,有了强力队友,也有了自己的商业联盟,一切的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而最近詹皇晒出了网友制作的他大儿子2k的表现视频。视频里詹皇大儿子身穿湖人4号球衣疯狂得分,也给自己的父亲送出空接暴扣,让人看得痛快不已,人们也不禁心里有一个疑问,詹皇最后会不会和儿子在一个球场打比赛呢?

等到了詹皇大儿子能够参加选秀的年纪时,詹皇已经38岁了,距离现在还有五年,也就是詹皇合同到期之后的一年,那一年也相信詹皇不会选择在离开湖人,会签一份底薪或者养老合同,为湖人效力。凭借詹皇禽兽一般的身体和历史级别的进攻表现,詹皇在那个时候应该还在联盟的平均水准之上,从父亲的角度而言,詹皇等儿子是丝毫没问题的。

而问题就在于詹皇大儿子能不能够入选nba,现在来看詹皇的大儿子技术水平还是很好的,不过在身体上和詹皇这种历史前三的身体素质差距比较大。这个就需要看运气了,谁也不知道五年之后,湖人会是乐透还是总冠军,签位靠前还是靠后,也不能预测到,而詹皇大儿子能不能达到NBA的水平,也是要画一个问号。不过希望父子同场竞技这种美好的梦想能够在现实中实现。

你觉得詹皇父子同场竞技是否会实现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