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内特nba史上最水状元?史上最冤还差不多

NBA综合

关注

本内特作为2013的选秀状元,没打几场球便被插上了水货状元的标签,之后颠沛流离4年,打不上球,只好远赴欧洲发展,媒体都说他史上最水,我认为他是史上最冤才对。

我们来理性分析一波。

詹姆斯走后,骑士沦为东部鱼腩,2013年骑士连续两年都在东部排行倒数,人品爆发又抽到了状元签,因为球队拥有欧文,所以后卫不在需要,骑士缺的是内线球员,于是选择了能打小前锋中锋前锋三个位置的本内特。

本内特身体强壮,扣篮很有爆发力和力量感,外线也有篮,很适合打如今的小球风格。

选中后,本内特并没有得到状元应该有的待遇,甚至是被骑士遗忘了,一个赛季0首发,这是状元应有的待遇吗?更可气的是上场时间场均13分钟左右,就打了一节球,而在上场的13分钟里,骑士的球权都在两个后卫手上。他根本拿不到球,连球都拿不到几次你怎么让他去得分?

当时的骑士有两个球霸,一个控卫欧文,(2011选秀状元,球队培养的核心)一个分卫维特斯(2012年选秀第四名),骑士的球权90%都在这俩兄弟手上,欧文的打法就是带球一条龙或者挡拆完单干,偶尔把球传出去。而维特斯呢,这位哥们是骑士的二当家,号称球权终结者,球一旦传给他就是有去无回,他是当时nba第一球霸,第一铁王,他就是被防死也不会传出来,即使球投到篮板上方去他也会选择强投。这两位兄弟还因为球权过少的问题大打出手,闹出了很大的更衣室事件。你说好笑不好笑。

就这样的一只骑士队,本内特根本拿不到状元待遇,骑士没有培养他,只是选择了他,他是在夹缝中求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