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恐怕是甩不掉安德森了,球迷:签约另外一人才是最大的败笔!

NBA综合

关注

2017-2018赛季,火箭队迎来保罗之后,马上以65胜的战绩打破队史记录,并且成功杀入西部决赛,西部决赛以3-2把勇士逼到绝境,如果不是保罗受伤,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可能就要易主了。火箭队做为中国队的主队,休赛期的动态也是让球迷足够关注,火箭的球迷都希望球队在这个夏天能够完美补强,下赛季打破勇士统治联盟的格局。

最近火箭最火的新闻应该就是追求安东尼和交易安德森了,安东尼被雷霆三方交易到老鹰,后来被老鹰全额买断安东尼的合同,现在火箭在安东尼的追逐中应该是领先于热火,如果安东尼能够加入到火箭一定会让火箭如虎添翼,完美接替阿里扎的首发小前锋位置,也会丰富火箭的进攻,不再依赖于灯泡组合的单打。但是安德森的交易就没有那么顺利了,之前有新闻报道,国王有意安德森,但是国王最近3年2050万签约了一员大将,所以吃下安德森的合同的希望几乎是破灭了。

安德森之前与火箭签了4年8000万的合约,现在还有两年的时间,因为这份合约的存在,让火箭队在今夏补强的道路上非常被动,看其他29支球队的动向,并没有人愿意替火箭吃下这笔合同,所以安德森火箭恐怕是甩不掉了。火箭现在和卡佩拉的续约,因为金钱问题也不是很顺利,现在双方还僵持着,有人说火箭和卡佩拉的续约问题都是因为安德森合同导致的,有些球迷不太同意这样的看法,他们表示,火箭最大的败笔并不是因为安德森交易不了,而是因为今年夏天以顶薪续约了保罗。

火箭在自由市场开通了没几天,就和保罗签订了一份4年1.6亿的合同,保罗对火箭的作用不言而喻,有没有保罗的火箭完全是两种状态,但是球迷对这笔续约并不买单,因为保罗今年已经33岁,签下这样的一份合同,代表着保罗在37岁的时候还要拿4000多万的工资,也正是因为这份合同的签订,让火箭有点捉襟见肘,在自由市场上小心翼翼。未来的几年如果火箭打不出来竞争力,那么交易保罗看起来势在必行,但是这样一份合同,恐怕比安德森还要难处理,火箭确实给的有点冒险。

保罗的存在,也为球队在争夺安东尼的时候更有优势,两个人本来就是朋友, 火箭也是一支争冠球队,对于安东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如果得到安东尼,火箭和勇士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火箭想要升空真的有些难度,未来几年也不太能看得到希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